返回網站

WHEELYS 4

a.k.a. 綠色勇士

broken image

Wheelys 是個全球性的運動,我們已經快擴展到全球 70 個國家,成為 Wheelys 比有史以來所有咖啡品牌的成長都還要快速,另外,我們的 CEO 頭髮是藍色的,你能想像其他品牌 CEO 染成這樣的髮色嗎?

我們很開心可以將 Wheelys Cafe, The Green Warrior 綠色戰士介紹給你們,他擁有所有前代 Wheelys 的功能,更加入了十隻手指頭數不完的優勢。綠色戰士是為了更好的咖啡與更好的環境設計的,像是前代的 Wheelys 一樣,他賣的是車輪上的有機咖啡,單純只用太陽能跟你的雙腳,就能驅動這台超級咖啡車。

讓我們來介紹一下

很多國際連鎖大廠都開始恐慌,“什麼!?消費者覺得環保很重要??恩... 我們趕快把棕梠油灌到柴油引擎裡去!把公司用的紙都變成棕色的!”

Wheelys 不同,從公司成立的第一天開始,我們就使用有機咖啡豆,並讓我們整個營運都靠著太陽能運轉,我們的太陽能板轉換率高達 60%,對於效率我們相當驕傲,我們使用的電也只供磨豆機,LED 燈與抽水馬達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碳排放量這麼低的原因。

broken image
broken image